close
1.jpg

 

hello~

看標題就知道

我又想敗家了

只是目前資金不足ㄚㄚㄚㄚ


肖想這台有好一陣子了

就是sony a5000



其實他的logo是Alpha就是「α

有人跟我一樣有注意到嗎?

但是上網找很少人標題是用Alpha都是用小寫a






想詳細了解可以參考下面

(我會貼連結那些)



圖片對比較詳細 >>>Sony a5000 評測 報告:NEX-3N後繼者,女子相機新成員 作者:Lucy Wu 作者:Lucy Wu

文字介紹較詳細 >>>【自拍隨身機】SONY α5000輕巧單眼♥紀錄生活~女生約會囉!(a5000) 作者:clairetila


我是個很懶得看文字的人

所以比較推第一篇啦




先看完再看樓下

有改一下小東西












內文有提到售價

我要更正一下喔



<<以下價格皆是由Y購物中心取得>>




目前我看到最便宜是8980

但是但是......

它只含機身

但有送防潑水相機包+相機清潔組+硬式保護貼


(但我認為那些是基本配備啦)


推薦 : 給沒有預算,但又想純粹想買相機拍照跟自拍的女孩們點我進商店

1.png 



目前看到最貴23880

當然相對性的它東西一定是全配


(不過是雙鏡組!!!!!!!!!!!)


又送32G+防潮箱+三腳架+拭鏡筆+清潔組


推薦 : 我不知道推薦給誰耶,但是想了解的妹妹們可以看看點我進商店


2.png 






不過跟我一樣想要成為自以為很專業(?)的攝影人士




可以考慮下面這個






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





3.png 

SONY A5000 16-50mm 變焦鏡組(公司貨)全配組


(是全配喔!!!)


只要15880

不想聽我囉嗦的人,直接點我進商店

也是有送32G+防潮箱+三腳架+拭鏡筆+清潔組



雖然比較超值

但是我覺得還是去現場多比較甚麼得比較好啦

貨比三家不吃虧嘛~~


好拉今天就先這樣囉~掰掰



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& 推 

想找我 可以來這裡

Facebook.png 

instagram.png 

carousell.png 

arrow
arrow

    Eleanor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