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

這是我第一篇文

第一篇當然要留給我最愛的品牌3CE(摯愛)

 

 

在介紹3CE之前先來看看我的女神

 

她是3CE的御用模特兒,整個神正啊

 

朴韶拉(sora park,박소라)

 

1988年7月29日

 

166cm/44k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整個神正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>

 

切入正題囉

先來一張stylenanda(?)執行總裁給的話

看到這裡,知道stylenanda的人對3CE有一定的了解

不知道stylenanda是什麼的 別急別急~看下去

sub_companyinfo_01    

簡單來說,3CE算是由stylenanda起來的彩妝品牌

stylenanda一開始是銷售服裝的一個平台

 

會爆紅的原因是因為尹恩惠在[想你]這部戲的唇妝受人引目

initpintu_副本  

看~她的嘴唇真的好性感

顏色飽滿又顯色 而且塗什麼顏色都很適合啊

顏色也跟3CE的模特兒們一模一樣啊~~~

怎叫人不心動期待這牌子呢

未命名_副本  

 

好喜歡這些顏色的飽和感

 

順便一提,3CE主打的三個顏色就是,,

個人最近喜歡的是橘色啦(而且今年也是流行橘色,雖然今年快過完了)

粉色又太粉了,感覺不太適合我

紅色有點性感,我還是乖乖當學生好了

 

 

還有還有...他們的服飾也不惶多讓

大多偏向歐美風 穿在他們身上

感覺衣服再發光 而且很亮眼 so shine

未命名_副本  

OK~回來正題

下面那張圖是stylenanda的品牌故事

它有在台灣出貨喔

貨品會從總公司寄來台灣,不用擔心買到假貨


sub_companyinfo_02    

它官網不僅可以買彩妝品也可以買他們家的服飾

他們還有賣太陽眼鏡 跟一些飾品

stylenanda真的會很惹火

 

重點是它在台灣開店

雖然這是很早之前的消息了

但是我都還沒去過

因為我是高雄人啦(淚奔)

為甚麼不在高雄開一間

期待會在高雄開一間啦

在那之前我還是乖乖在家用網路鏗鏗鏗按鍵盤等貨吧

 

因為不知道台北店面在哪裡啦

所以幫你們找到一個介紹台北3CE店面的文章喔 按此

台北的冰友~要去看看捏

 

 圖片皆引自3CE台灣官網及Yahoo

 

 

不專業的Eleanor下台一鞠躬

  喜歡的話幫我按  &    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Instagram           carousell           google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Eleanor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