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ked_urban_decay_1437514382_1ca81f34.gif  

今天一次發兩篇文章,雖然這篇是預告文啦

 

跟大家分享我在旋轉拍賣(簡稱旋拍,到我賣場)遇到一個人超好的賣家

她8月都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,朋友託代購

順便在旋拍幫大家代購

 

然後大家放心

naked是在馬來西亞當地美妝店sephora購入官網

 

在旋拍說要幫忙代購naked看到當然立馬詢問阿~

 

為了買naked我逛遍超多網拍,不是假貨就是太貴

這些就是讓我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啊~~~~~~~~~~

 

看到這篇代購當然心癢癢啊

只要是愛美的女孩們都會吼叫吧

 

她們代購只要在加$100的代購費

基本上我只付了不到$2000的費用還含運費 根本挖到寶

而且賣家保證代購商品皆為正品 購買單據會一併附上

但時間已經在8月底的時候截止囉!!!!只是跟你們預告我要開箱

 

大概9/15得時候就會收到Naked的眼影盤

至於為什麼要買,在開箱文的時候再一併告訴妳們啦

也會附上賣家賣場,要記得多多捧場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10補充

賣家昨晚公告我說她已經出貨了

超 級 讚 的 啦

一定要推到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大家掰掰

 喜歡的話幫我按 &   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Instagram           carousell           googl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anor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