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這是一個新單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生常常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

我是希望可以實體記錄給你們看

不要說就前後一張對比圖

這樣可以讓你們感受到產品的成效好不好

 

每次有新的分享時,大綱大概為

1.使用的產品介紹(有些會附上連結)

 

2..每天•每週記錄

剛拿到的時候我會每天記錄(會標注日期)

直到我覺得產品開始有Fu了

我會大概隔兩三天或是一週才又記錄哦~

但是我只純粹放照片哈哈哈哈

 

3.個人評價 就是我個人對這個產品的感受囉

 

4.推薦的話我會把粉絲團+網站標注出來

沒有,就是我不推

我的皮膚狀況:

混合肌、兩頰毛孔較粗大、鼻子都是黑頭粉刺、髮際線好多痘、下巴附近也長好多痘、時不時就冒大痘

自己越打越覺得悲哀 其實是我自己懶得保養(揍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